Ice_Through

=冰彻
专门放负能的小号。可以随便日的。

各方面看都是***,但一直都还没有看医生
人格分裂(仅作形容)
幻想文学写手
画手
哲学 心理学

蓝色的尖锐冰剑 刺穿心脏
但却正合我意

〖sky chasing〗

20210615.
#光遇

前面和其他的一些梦比较类似,糅合了好几个不同坐标的场景(大 规 模 缝 合),后来到了学校(大概是初中还是高中)周围的村落中,不知道为何我爸也在,我和其他一些人(大概是一些同学)都在一座半环形的楼上。这座楼是单面的,有两层,柱子和墙等等的都是白色的。这个地方用文字可能很难描述清楚……以后也许会试着画出来或者在mc搭出来吧。

不是完全连续的密闭的单面楼,每多个房间之间会有一个过道,也可以理解为几个楼通过二层连在一起。总之就在这个地方我爸突然和我起了争执,但具体内容记不清了,他说了几句出气和嘲讽的话,虽然我记不清台词但记得感觉很幼稚,大概是说这下你就出不去了,然后把通往过道的那个门口堵上了,把我和其他几个同学都堵在他后面那个屋。

之后我说了几句话,也记不清了,大概意思是我会把它打开的,然后使劲拧门锁上的那个机关,发现这样打不开。然后又注意到它有四个凸起,像管道上的那种阀门一样。于是我用出全身的劲,不同部位往不同的方向使劲,终于给打开了,可以进入那个像楼道一样的隔间了。

同学们欢快地都从那里散了出去,不再回头。而我之后伸出手,操控着灵力在那里张开了封闭的结界,这样进入以后外面的人就看不到我。他们都去玩闹的时候,我想的却是这样就可以在这里毫无顾忌地实施zs了。

(对这种地方有着特别的感觉,说不上来。明明在大众眼前,又是白昼之中,但就是觉得用来s特别合适)

不过我后来也没有马上这样做,而场景也切换了。不知道为何出现了类似于光遇里的任务,地图也忽然像载入了一段记忆那样变得熟悉。我从校园里跑出来,凭着记忆奔走在村镇的小路间,虽然场景和游戏里真正的不一样,但还是很快就对上,找到了最前面的光翼,然后迅速跑去找下一个。

这时我哥哥也跟我同路了(虽然不知为何他会在我们学校),我们一起穿梭在村镇中,一起跑过各个拐角。拐过那个弯时,我越发觉得熟悉。

中间我们来到了一家小店。经过一路的奔跑,我感到我逐渐偏向了另外一个自己。在这个店里,我大方地随意地说着话。在跑的途中,我就想起我肚子中间(大概是肋骨往下一些)有一片伤痕,大约是8个字母,好像还带着哥特风格,用刀片画出来的。这时我想起〖这个设定中的〗我是经常反复这样做的。然后我毫不掩饰我想再这么做的欲望,甚至一边跟店员闲聊,一边抬起手用灵力修复了皮肤上一部分的伤口,接着再用刀刻上去(但是关于怎么刻的没啥印象了,可能是意念操作的)。甚至血会不会流下来也完全没管,就是这么坦然和潇洒。

后面好像就比较乱了,没什么好写的了,总之那一路感觉比较快乐,尤其是后半段。一种微妙的愉快。

〖p.s.〗再之后大概就是 我握着一把能随着意念改变形状的刀/剑,让它在手中的部分生出几个尖刺,穿透手掌和手臂(后面还是先不讲了吧……)

© Ice_Throug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