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e_Through

=冰彻
专门放负能的小号。可以随便日的。

各方面看都是***,但一直都还没有看医生
人格分裂(仅作形容)
幻想文学写手
画手
哲学 心理学

蓝色的尖锐冰剑 刺穿心脏
但却正合我意

〖heart〗

记梦 20210702


从学校回到家。

是自己家几年前住的那个租的房子,我在厨房(阳台)的洗手池那里。

窗户上还是贴着旧报纸,池子也仍然是那个悬在墙上的陶瓷池子,下面有一些蜘蛛网。还是灯泡里的那种昏暗的灯光,橘黄色的。

家里的其他人在客厅及更远处说着话,很是热闹。时不时在玩笑里轻蔑地提到我一下。听起来有点遥远。

我本想反击回去,却发现说了也没有用。



本来只是在例行进门洗手,忽然却变了。我拿着切水果的那种刀子,在胸口很轻松地就挖开了一个洞,挺大的一个,连着旁边的骨头也一起切断了。

也没觉得有多疼,只是觉得尽快把心脏从里面断开,这样就可以走了。

然后我躺到了地上,开始认真做这件事。也没管突然会不会有人来,毕竟我马上就要离开了。其实就算来了,也无所谓了。

用右手拿着刀,一点一点继续往深处挖,一个个割断相连的血管,左手把暴露出来的心脏握住,手上就沾上了很多的黏稠的血,是比较深的冷冽的蓝色。从手掌的方向很快陷到指缝,但我却一点也不觉得嫌弃它脏,就继续这么一直沾着吧。

这时我竟然还在。我迫不及待地想把它捏碎,否则总觉得不太过瘾。


可惜还是醒了,还是没能看到最后。


© Ice_Throug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