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e_Through

=冰彻
专门放负能的小号。可以随便日的。

各方面看都是***,但一直都还没有看医生
人格分裂(仅作形容)
幻想文学写手
画手
哲学 心理学

蓝色的尖锐冰剑 刺穿心脏
但却正合我意

〖cloudfield〗

20210915~16。始于16日

昨晚(其实是15号上午)的梦又带来了新的感觉……像之前的有些梦的一样 挥之不去 一直萦绕着 让我不断去回想……

像是第三人称 又像是第一人称


明明是温和又湿润的夏日,却只有一个苍白的心境,看似很快乐,和那些人在浮岛之间玩闹。实际上,总是自己一个人,每当发现周围很大范围没人时,就忍不住召唤出刀子,在身上由上往下划出超长的伤口,一条接着一条。反正也没人会在意。

果然,也真的没有人在意。

伤口上的蓝色慢慢变浓,好像一些藤蔓,心情一点也不沉重,但也完全提不起来。只有空白和无所谓。况且用不了多久,我就真的可以走了。

大家都是这样期盼的啊。

又有了那种熟悉的感觉……

于是我唤出了一支形状奇特的金属的箭,任它在空中随意飞行。只要到了不久后的某一刻,它就必定会回来,并以它能达到的最高的速度将我刺穿。看似猝不及防,却又在计划之中。

所以我就呆在这里,不打算动了。

但同时又要提防旁边那些人发现我的不对劲,只好做着一些无谓的逢迎。

视角不知不觉就跟上了放出的那支箭,从远处俯瞰,这片浮岛也是一样的暗淡,只能分辨出岛和天空的不同颜色,能看见岛上的那群人,以及空中掠过的一些白色的飞鸟。阳光还是很充足的,可惜我站的那个地方没有照到。


© Ice_Throug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