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e_Through

=冰彻
专门放负能的小号。可以随便日的。

各方面看都是***,但一直都还没有看医生
人格分裂(仅作形容)
幻想文学写手
画手
哲学 心理学

蓝色的尖锐冰剑 刺穿心脏
但却正合我意

〖park in the forest〗

20211006 记梦

(只把part1公开,因为part2太残暴了。但或许也会有人想看……)

和妈妈还有其他几个人在路上走。好像刚刚从另一个地方出来,经过一个出口时,那里的保安喊住了我,说我落了一个东西。我回头接住,对他说了谢谢。感觉他慈祥得像我爷爷。

后来想想,总觉得辜负了他。

和他们一起经过一个公园门口。那里似乎跟以前上学放学经常路过的一个大学的校区很像。刚才像是在旅行的路上,这时又像是放学以后,我才不得不跟他们一块走。

本来这不是目的地,只是路过而已,但是我一看到那个公园,就忍不住想,之前我一定来过这里,还清楚地记得里面有非常广阔的一大片树林,我可以躲在深处没人的地方,顺利展开隐身结界,之后完成zs。在这里,我可以打破内和外的边界。

于是我借另一个理由让他们都跟着我一块进去,只有我在他们走远后,自己走到森林最里面,然后我就按心里刚刚想的那么做下去了。

召唤来一条蛇,进行了轻微的驯化。这个过程似乎被我快进了,我只看到,我让它借用了一些我的力量,它穿透我的胸口,缠住我的脖子和身体,我跌落到了地上,

〖那种突如其来的窒息感,再一次吞噬了我。〗

……

〖但也不过如此。〗

而我继续轻轻地告诉那条蛇,我的心脏的位置,去把它毁灭掉吧。

我的视角忽然又变了,回到了之前那个地方,他们没有发现我,一行人顺着台阶慢慢地走了下去。

我望着他们离去的背影,他们前方村镇之上的淡淡多云的天空,那里仿佛让下午的让阳光染上了一片回忆。我的心里只是淡漠,几乎没有任何波澜。没有为即将离开而欣慰,也没有对过去记忆的悲伤。可能是因为,已经对活下去再也没有一点希望了。

心境是一片灰白色,眼前却是宁静的墨绿,和泛着黄的村落中的风景。

至此,我已经是成功了。

可是心里还是在说,仅仅这样并没有发泄我心中的痛苦……

(于是有了第二个梦。但是,,真的太残暴了,如果目标换成别人,一定会有人认为我是变态之类的)

© Ice_Throug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