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e_Through

=冰彻
专门放负能的小号。可以随便日的。

各方面看都是***,但一直都还没有看医生
人格分裂(仅作形容)
幻想文学写手
画手
哲学 心理学

蓝色的尖锐冰剑 刺穿心脏
但却正合我意

〖黑色〗

20211223 还是记梦

现在,我又一次来到了熟悉的小区,站在了熟悉的大楼跟前。

天色正在慢慢暗下来,逐渐透出冷冽之感,眼前也无非是一片苍白的天空,和一圈深灰色的树影和楼房。

楼上的一些人家已经把灯亮了起来,等电梯的大厅里也是灯火通明。只是一群百姓的日常,却热闹得如同节日,或许他们这次真的是在举行活动也说不定。

但是,也和我无关吧。

父母,还有爷爷奶奶和家里其他的那几个人,同时还有学校的几个老师,都在追赶着我,他们为了各自的目的,每一个都想把我捉拿到手。

我拼命向前奔跑,只想逃脱他们。

过了不知多长的时间,直到跌跌撞撞顺着习惯的路线跑进了小区,这时才发现,我已经跑得再也使不出力气。

而现在已经没有了退路。因为一回头,我就发现他们中的几个已经赶到了小区里,并且离我越来越近。

突然间,看到了那条被认为〖不可能〗的路,其实也是内心一直存在的路。突然间失去了紧张感,突然来到了一个不可能的世界。仿佛跌落到了另外一个次元。

发动起身上的念力,来到这栋楼的顶部。

我这时或许是疯了。

明知道只要上了这个楼,就会被屋子里的『为我好的人』抓获,被他们监视和散播我的一切信息。明知道每再靠近一点,哪怕不进电梯,都会更有可能被他们发现……

可我就这么硬生生地忽略了后果,直抵最危险的那个地方,开始最危险的行为。

……依然是通过力量实行。使用这种力量时的我,似乎不是平时示人的那个我,而是来自另外的世界,也似乎不是那个少女,而是另一个与我不同的少年。把自己束缚到了最顶层的正面的那一侧,同样是用力量维持。

从这里俯视地面的人们,几乎是模糊不清。

来自较高楼层的灯光,灿烂得还像当年的记忆中那样。

今天,一切都要在我这里结束,就这样摊牌吧,『明日に行かなくたっていい。』

在决定跳下去之前,我召唤了一直以来的那把剑,它现在变成了我需要的样子。不那么修长,充满了不规则的刺,甚至不像是一把剑。意念它从我的胸腔穿过,没有做任何停留。

那种揪心的感觉,又重新穿透了次元,那么真实和微妙,整个人都向那个黑洞塌陷了下去。

不是以前梦里常见的那种轻飘飘的,符号化的痛觉,而仿佛是真的,

有一个令我略感意外的地方是,溅出的血是黑色的,不是某种极浓的红色,而是本就是炭一样深沉的黑。

它意味着什么?……也许是内心早已浓烈的绝望,也许是不一般程度的残忍——

同时也只对一个人有过的。

竟然并没有感到多少悲伤,而是更多的得意,嘴角或许也在无意识中稍微勾起。这只是一场游戏罢了,我让自己一败涂地,却好像是对另一个玩家的恶作剧。

再坚持一会儿,再多打开几个放血的出口,就把身上的束缚解除掉,然后自然而然地掉下去,粉身碎骨。

落在沾满众人目光的俗世,落在冰冷的火里融化成灰。

© Ice_Throug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