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e_Through

=冰彻
专门放负能的小号。可以随便日的。

各方面看都是***,但一直都还没有看医生
人格分裂(仅作形容)
幻想文学写手
画手
哲学 心理学

蓝色的尖锐冰剑 刺穿心脏
但却正合我意

〖dark crystal〗(大段负能预警)

20220227晚

(突然把这一阵记的大部分梦都在这儿更新了,可能比较占位置,希望路过的朋友们见谅。。)

-
仍然是那种绝望的梦。但是比之前的又更加空灵和清新。

在这个梦里的我更像14到16岁时的状态。

这是一个夏天的下午,好像是阴天。跟父母和一些亲戚还有同学一起经过之前经贸的宿舍[注:一个在小学上下学必经的地方,之所以是之前是因为现实中的它们已经被拆掉了](但结构又和现实中那个不太一样)。

眼前是一个广阔的景象,我看到了远处的连绵的高楼,高低不一,它们和我之间看起来是一片黑色的水面,很深邃,泛着微小的波纹。

一看到这样的地方,心里就充满了厌世。

脑子里忍不住开始想象,落下水面,从这个高度慢慢沉到最下面。

我发现我能踏上去,这才明白其实是黑色的瓷砖。上面是一层厚厚的水,让它的颜色显得非常通透。

似乎能感觉到,那个有水的空间就在这里,只是被阻碍了。

『那是她生来就有的聚集灵力的能力……』

我好像成为了『她』。

没错,把那些楼和水域中的灵力一起汇集到自己心里,然后潜入它们的视角,让它们为自己所动,这样,我就可以做到了……

这不是一般人能完成的,毕竟需要有同时承受多种信息的能力,还要对它们进行统筹。

现在我需要一段不长不短的时间,用来集中注意力。

但跟我同路的那些人一直在打断我,不是我爸妈要跟我说点什么话,就是我哥哥来我旁边找什么东西。而我总不能让他们知道我想干什么。听着他们的闲聊和嬉闹,我只能一直在那里徘徊,寻找机会………

………

跟着我妈坐上了她的车,离开了这个巷子。

-

不知道为何大学也分了快慢班。我现在应该是在那个很强的学校,也就是我某个高中同学正在上的学校。

我本来好像不应该来到这里的,而且我也去不了那个同学的地方。心里有点不安,但是我看到周围人对我的态度,感到他们都不觉得我没资格,于是,也就逐渐放开了。(有些细节乱了,总之)上课的都是一些很有名的教授,有些名字让我不敢相信。而且他们都给人很和蔼的感觉。

之后的一个细节还让我发觉,其中一位对我有些偏爱,像是我之前的几位老师。甚至能感觉到,ta有点把我当做自己的孩子来看待。  

© Ice_Throug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