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e_Through

=冰彻
专门放负能的小号。可以随便日的。

各方面看都是***,但一直都还没有看医生
人格分裂(仅作形容)
幻想文学写手
画手
哲学 心理学

蓝色的尖锐冰剑 刺穿心脏
但却正合我意

〖pool〗

20220203 梦

那个晚上,把右手的手腕用不规则形状的利刃穿透,进入水池,在池底看着自己的蓝色的血慢慢散出来,静静地蔓延在底下,与水分层,好像一块水晶的底部嵌入了一片蓝水晶,在黑夜中发着幽幽的光。

感觉不到一点悲伤或绝望,我只是在做我想做的事,随着慢慢的衰竭,心里也感到了安宁和舒适。

也许再过没多久,我的身体就会开始膨胀和腐烂,但是我对此无法产生一点厌恶,甚至还有点爱屋及乌,毕竟由我自己动手也只会是类似的结局。而最终都会是角落里的尘埃。

© Ice_Throug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