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e_Through

=冰彻
专门放负能的小号。可以随便日的。

各方面看都是***,但一直都还没有看医生
人格分裂(仅作形容)
幻想文学写手
画手
哲学 心理学

蓝色的尖锐冰剑 刺穿心脏
但却正合我意

〖dive〗

20211217 梦

每到深夜,就忍不住想对自己做一些不好的事情。这可能会让少部分在乎我的人失望。


 一片不是很大的水域,一群同龄人在这里排着队,看起来像同一个学校的同学,岸边是一两个监管员,他们负责组织和协调,看起来比较好说话。

排队的同学们一个一个走上前,进入水域,再从对岸出来。这似乎是统一组织的潜水练习,每个人都可以参与。

轮到我的时候,我却忽然想到,应该把已经吸进去的空气尽量都放出去,但是仅仅一次应该不能完全做到。而且我还和其他人不一样,仅仅这么做,我还是可以从水中完成呼吸(是之前延续下来的一点架空设定,也和三体有点关系)。

在那个狭小的地方,我把这个过程重复了很多次,最后,得以让自己陷入窒息,随着波浪回到岸上(这种波浪应该是人为形成的)。

此时的我应该有一个淡淡的欣慰的笑容,可是我已经做不到了。

这时我(的灵魂)才后知后觉,我可能让后面的人等了好久,也可能给身边的工作人员添了很大的麻烦。不过他们真的很温柔。

我跟着一个熟悉的身影(不会吧,应该不是那个人吧)来到一片平地,地上铺的砖头上,用不同的金属马克笔标着不同的神明的阵营,意思应该是让我选一个,让我的灵魂跟随他。我看到其中有一个是撒旦,还有一些我不认识的,其中也有源自中国传说的。


然后我在奶奶家的客厅里,看到一个很小的容器里有一条很小的鱼,但是比指头还是大的,身上是很深的介于宝石蓝和黑色之间的颜色,鳞片亮晶晶的,身体很瘦。

我听到了它的心声:它也想在水里窒息。我想,它应该和我不一样。但我还是试着去帮它。


我以为自己醒了,可我并没有醒。

似乎还是在有水的地方,只不过现在我在一个热闹的沙滩。每隔几步就有一组遮阳伞和桌椅。

我看见右前方是我的一个列表(很熟的一个),他正在无聊地玩着手机。于是我给他发了消息:『什么时候才能离开这个灰暗的世界。』

他看到了,但还是继续自己说自己的,然后我窥到他屏幕上显示着一个提示,意思是已经和我断开了信息的连接。看起来很傲娇的样子。不过我也没生气,因为他一直都是这样。然后他向我走了过来,跟我讲他正在关注的事情,然后又重新连上了。

他到我跟前的时候,我很想rua他的头,但我没有这么做。

© Ice_Throug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