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e_Through

=冰彻
专门放负能的小号。可以随便日的。

各方面看都是***,但一直都还没有看医生
人格分裂(仅作形容)
幻想文学写手
画手
哲学 心理学

蓝色的尖锐冰剑 刺穿心脏
但却正合我意

我发现我又有好几天没上这个号了,一直在主号看别人画的东西,越来越少地想到在这个号上宣泄或者记录心情了,

我大概已经是一只身心俱疲的鸽子了……

跟人说好的事也不去干,说好的见面也不去见,挖好的坑也不填了。。

明明去年万圣节就已经挖了个坑了,现在仍然是自动铅笔稿,今年的更别说了。

但是真的不想再去见了……本来就没有想去。为什么一定要逼我。(注意 不是指感情问题)

(如果我向你问“为什么一定是我呢”,说明这时我已经没有耐心了,已经在烦躁的边缘了。而不是像撩你,跟你腻歪什么的。)

© Ice_Throug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