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e_Through

=冰彻
专门放负能的小号。可以随便日的。

各方面看都是***,但一直都还没有看医生
人格分裂(仅作形容)
幻想文学写手
画手
哲学 心理学

蓝色的尖锐冰剑 刺穿心脏
但却正合我意

——每到月底lofter就慢得跟废了似的。

唉……本来有太多的话想宣泄出来的,但是转眼就被闷成了绝望。现在什么也不想说了。

今天发生的事太恶心了……。

就算我真的残废了也不会有人宽容我。

就算我濒临死亡也不会有人关心我。

跟那种冷漠的人,再解释也没用。所以我放弃了对自己的辩护,默默地接受不该我一人承受的惩罚。

最终还是和以前一样……

又要窒息了。同样的事,为什么总是我要承受比别人多得多的痛苦。

心寒……不想再说了,先发布吧

© Ice_Throug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