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e_Through

=冰彻
专门放负能的小号。可以随便日的。

各方面看都是***,但一直都还没有看医生
人格分裂(仅作形容)
幻想文学写手
画手
哲学 心理学

蓝色的尖锐冰剑 刺穿心脏
但却正合我意

〖1/1000〗

20220214 梦

-

在和我爸妈住的租的第一个房子,但结构又不太一样。因为看到亲戚家的哥哥和妹妹都在玩泡泡,自己就去厕所那试着调泡泡水,但是可能因为原料的缘故(总之不是洗洁精),一直调不出来,一挥舞那个网,就会变成到处溅的水。心想下次还是得用洗洁精。然后不小心弄到了嘴里,很特殊的味道,让人想到了那种发光的青蓝色。 

-

最后的场景(在白天)不是很真实,感觉方位和光线像在大学校园里的一个位置,但景色又不一样,尤其是没有那一片高大的树木。 

我和某个人是同伴,一起到达了这里。这是一个非常开阔的地方,天是淡白色的,透着一点金黄色,周围也是一片广阔而不规则的湖面,天地之间都是比较浅的颜色。整个像电影的那种充满原始气息的色调,同时还有用画面模拟现实的感觉。

非常远地,我看见我们的路前方出现了一颗硕大的太阳,白色的光芒非常刺眼。直径大概有一根路灯杆那么高。

我的心里闪过一丝恐惧和窘迫,转瞬又没有了,我在一瞬间明白了,那就是我们需要找的神明,我们应该恳求他。

我开始向太阳祈祷,先是直视着它,在心里默念 请把我吞噬进光明里吧,(就像以前那样,)让我消融于此。后来就伏下身子,虔诚地向它跪拜,祭奠我的绝望,为我身后的族人们带去和平,等等的。

我身旁的同伴(其实这时更像是我的随从)也明白了我的意思,跟着我做同样的动作。 

-

忽然,我意识到了这是梦。我的右手中拿着一小沓纸,像是古代或近代的人工印刷的,横格,16K,韧性有点低但是厚度不差,标题处印有繁体的古色古香的宋体字。我只是注视着它回想了一下,刚才的那些经历就都变成手写体的字出现在上面了,只是一小部分字眼不太准确。

刚刚为此兴奋了一小下,就又意识到自己还是在梦里,刚才记下来的也都白记了。

(备注:大概在16年或者更早的时候,想象过一次在绝对的强光里消失,不留痕迹。)

© Ice_Throug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