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e_Through

=冰彻
专门放负能的小号。可以随便日的。

各方面看都是***,但一直都还没有看医生
人格分裂(仅作形容)
幻想文学写手
画手
哲学 心理学

蓝色的尖锐冰剑 刺穿心脏
但却正合我意

〖浸透〗待补完

20220206下午的梦

.

『总是难以死去的一般有三种人,

灵力很强的人,

执念很重的人,

生命力很强的人。』 

我在一个类似于简陋的医院的地方,一个很大的屋子里,并列着很多张床,屋子里很暗,没有开灯。

他们为什么会在这种地方?我又为什么会在这里?我全都不清楚。

我只知道心里仍然是『那种』感觉,但又异常的平静,既平静又低落。心情被压到一个很低的状态。

于是又一次和几次试图**,但好像又都失败了。 

这时的我,应该是一个温和的少女的外观,比实际的年龄小一些,也矮一点,偏一点外向,看起来还有点像是从二次元走出来的,不太真实。 

在另一个屋子,那里面也没开灯。有一个我认识的男性在跟我说话,我分不清他是我其中一个哥哥,我舅舅,还是我以前的一个老师。

他向我告知了那几句话。

我立刻觉得,那我一定是第一种了。

他没太在意,接着兴致勃勃地和我讲其他的。

(后来我又想了想,说不定我是这三种混合呢……)

-

© Ice_Throug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