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e_Through

=冰彻
专门放负能的小号。可以随便日的。

各方面看都是***,但一直都还没有看医生
人格分裂(仅作形容)
幻想文学写手
画手
哲学 心理学

蓝色的尖锐冰剑 刺穿心脏
但却正合我意

行星坠地

20220309

大概是第一次梦到如此真切的死亡的感觉,而且和之前想象的差不多。感觉可能很逼近真实情况。

-

…………到达这里以后,我见到了我妈还有家里其他一些认识的人,大家聚在这里聊着天,互相寒暄。

说话间,我突然发现远处的景色有些不对……

我妈拉着我,然后问我,……

片刻间,天上的景象更明显了,有一片巨大的东西笼罩在上空,像一个跟地球很类似的星球,上面有白色的像云一样流动状的东西,还有蓝色的底色。中间的空隙是白色的天空。多观察了一下,这的确是个星球,看起来很平也是因为已经离地球表面很近了,它的边缘有些模糊。

似乎还在缓缓地下降着。

“这是,,这个行星马上要撞到地球了,”我反应过来,这完全可以确定了。

但已经没有时间了,说出这句话不久,它突然加速向地球靠近。我知道,我和其他所有人都会马上走向终结,没有人能逃脱。

我闭上眼睛,心里只是想,我的一生就要结束了,我所经历的,我的想法和记忆,也都会随之在宇宙中永远消失,就这样去吧。

没有细想,也没有感伤,而且也来不及想。

在黑暗中,我感到了不知从哪里来的一阵燥热,然后感到,我的记忆正在迅速远去和消失,丝毫无法留住,也感觉不到自己的身体,『自我』在逐渐缩小,最后只存在于脑子的这片狭小的范围,逐渐退入一片虚无,最后只能在脑子里听到一点噼啪的炙烤的声音。

© Ice_Through | Powered by LOFTER